在上上禮拜五晚上的時候,在台南工作的妹妹的男朋友終於拜訪我們家裡了!
他和我妹妹在她就讀大學的時候就已經開始交往了,
他是第一次和我妹妹一起拜訪我們家裡,
他還從台南自己開車過來,順便載我妹妹回到家裡,
自己也是第一次親自看到他的樣子。

當天在我們家裡和他、我妹妹與家裡的人聊了一個晚上,
家裡的人也請他吃晚餐和點心,
在和他、我妹妹聊天的中途,
父母就先離開了一下,到鹿港載當護士的大妹妹回來。

大家聊了很多事情,包括我妹妹和他交往的事情,
還有談到關於他工作、運動和家裡的事情,
與其他關於電子科技產業的事情等。

我們一邊聊天、一邊看電視,而且談得相當高興,
一直聊到十點多的時候他才離開家裡準備回台南,
要離開時我父母還送他一些東西,要讓他帶回去吃。

希望下次有空的時候能夠到他台南的家裡拜訪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