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最近在twitter(推特)和Plurk(噗浪)兩個著名的微網誌有申請了帳號,帳號名稱都是Alberthuang2,歡迎大家到twitter和Plurk上留言並加本人為好友。

本人的twitter網址是:http://twitter.com/Alberthuang2

本人的Plurk網址是:http://www.plurk.com/Alberthuang2

twitter網站的每一則留言和無名小站的嘀咕一樣,最多可以輸入140個文字,目前使用者介面只有英文和日文,尚無中文介面,但可輸入和顯示中文文字。

Plurk網站則有中文介面,可以顯示自己和好友在上面的留言,並可以在留言上面回覆。此外,在Plurk上面的留言還可以在網站上設定同步到twitter及facebook網站上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