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前幾天本人已經將目前正在使用電腦中的Windows Media Player版本從原來的10升級成11了,而且是利用在網路搜尋所找到的破解微軟WGA認證版的Windows Media Player 11安裝程式來安裝的。

因為之前微軟的WGA認證問題,害本人不敢在目前所用的這台電腦中將Windows Media Player更新成11的版本,只敢在家裡的另一台灌正版Windows XP的筆記型電腦裡將Windows Media Player的版本升級成11。一直到前幾天才利用Google網路搜尋引擎找到如何略過微軟的WGA認證程序來安裝Windows Media Player 11的方法。

第一次所搜尋到的安裝方法,是利用WinRAR開啟Windows Media Player 11的安裝程式,找到wmp11.exe的檔案之後,直接按兩下滑鼠鍵執行安裝,即可以略過微軟的WGA驗證程序進行安裝。但是在安裝完畢重新啟動電腦後,雖然剛開始可以設定Windows Media Player 11的初始選項,但是卻無法進入Windows Media Player 11的主程式並出現版本錯誤需重新安裝的訊息,即使本人再重新安裝後也是出現一樣的情形。後來又利用WinRAR開啟Windows Media Player 11的安裝程式,找到另一個檔案WindowsXP-MSCompPackV1-x86.exe,一樣直接按兩下滑鼠鍵執行安裝,看能不能解決上面的問題,結果到最後還是無法開啟Windows Media Player 11,一樣出現版本錯誤的情形。

後來本人又搜尋到一個網站,那個網站有提供Windows Media Player 11免微軟WGA驗證的破解程式壓縮檔,檔案名稱為WindowsMediaPlayer11sp2.rar,在下載之後用WinRAR解壓縮該檔案,開啟其中的wmp11.exe程式執行安裝,結果在安裝結束後還是發生一樣的情形。而在此時本人又搜尋到另一個網站,此網站同樣提供Windows Media Player 11免微軟WGA驗證的破解程式壓縮檔,檔案名稱為Windows_Media_Player_11_CHTcracked.rar,在下載之後用WinRAR解壓縮該檔案,執行裡面的免驗證安裝程式。雖然在執行該程式時有微軟的WGA驗證步驟,但是實際上並沒有進行微軟的WGA驗證步驟。在最後安裝完畢並重新開機後,終於可以設定Windows Media Player 11的初始選項,也可以正常執行Windows Media Player 11的主程式,而不再出現版本錯誤需重新安裝的訊息。

結論是本人在這台電腦上升級Windows Media Player到版本11的過程雖然不是很順利,但是結果是可以成功的利用免微軟WGA驗證步驟的安裝程式來升級到Windows Media Player 11並順利執行!這也解決了本人先前在裝有非正版的Windows XP電腦上升級Windows Media Player到版本11時,因需要微軟的WGA驗證步驟,而在安裝Windows Media Player 11完成時,因無法通過微軟WGA驗證步驟而無法使用Windows Media Player 11的問題。不過若是預算足夠的話,
還是建議買正版Windows的作業系統來安裝在電腦上,爾後在安裝需要微軟的WGA驗證步驟的更新程式(如Windows Media Player 11)時,才不會有前面所述的問題產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